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关于表情包

#群聊体

#ooc有

#all叶太特么好吃了

#世邀赛结束后

#同学互拍糗照时的灵感

旧文黑历史x

可以就继续✔

世邀赛选手群 (14)

苏沐橙:

@全体成员

苏沐橙:

用一周野图BOSS换叶领队图片有没有人干?

黄少天:

有有有有!!!队长队长我给大春打个电话啊!

喻文州:

蓝雨同意,苏队请私发给我

周泽楷:

轮回同意,私发

张佳乐:

来来来私我,我代表霸图同意了

张新杰:

苏队,请私发给我。

唐昊:

呼啸才不需要这种东西

方锐:

我好庆幸我转到了兴欣

李轩:

???

李轩:

你们要叶领队图片干嘛?

肖时钦:

雷霆,私发给我,谢谢苏队

黄少天:

哇塞哇塞队长你不厚道我就打个电话你怎么让苏妹子把老叶照片发给你了苏妹子苏妹子@苏沐橙

@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我我我我发我!

苏沐橙:

『叶修叼烟嘲讽:来jjc啊 jpg.』

苏沐橙:

人太多了我就直接发群里啦~

某小朋友不许看哦@唐昊

唐昊:

!!!!@苏沐橙 勉强同意吧!

苏沐橙:

OK

楚云秀:

联盟吃枣药丸

叶修:

聊的挺好啊

苏沐橙:

嘻嘻

苏沐橙:

叶修哥你看,蓝雨轮回霸图雷霆呼啸这一周都不会和我们抢野图boss啦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这表情包谁P的呀是不是苏妹子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你给我几张你的图片我给你P啊我P图技术可好了以后的图我都帮你P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叶修:

太长,毁眼,不看,下一个

黄少天:

老叶你不爱我了qaqqqqqqqqqqq

张佳乐:

老叶没爱过你

方锐:

就是啊老叶爱的是我!

叶修:

呵呵,哥没有说爱任何人

孙翔:

黄少天呢?这个时候他不应该会跳出来喊吗?

苏沐橙:

孙翔也会关心黄少天?

孙翔:

才没有!

喻文州:

少天在加训

苏沐橙:

方锐也是呢

呵,

联盟吃枣药丸。

END——

哈哈哈哈all叶好好吃哦

评论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