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abo』那个beta老师(3)

前文tag/合集


架空!abo!all叶!



——

17.

  

  黄少天“噗”地笑了出来。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张新杰上学期结业测试时被一个姓方的老师叫住问想不想主修治疗这事儿早已不是秘密。

  

  哦对了,他现在就是主修治疗。

  

  叶修清了清嗓子:“新杰啊……你要上吗?”

  

  叶修朝竞技场那里扬了扬下巴,里面站着一个气质不错,身材高挑的男子。

  

  “……”

  

  张新杰沉默了一瞬,随后他便点了点头,走进竞技场。对着里面的人打了招呼,握了手。

  

  

18.

  

  比赛结果毫无悬念,里面的人毫不留情地把张新杰暴打了一顿然后送了下去。

  

  两人不疾不徐地走了出来。

  

  大家看清了那人的相貌,那是一个看起来很温柔的alpha。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

  

  哦,他在场上并不温柔。

  

  那人让张新杰入列后,他们的班主任主动走到那人身边,那人便微笑着小声对他们的班主任说了句话,他们的班主任看起来毫不介意两人性别不同,直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邀,一点也不爽。

  

  

19.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吴雪峰,代号气冲云水。”

  

  叶修介绍道。

  

  吴雪峰笑了下,“我是吴雪峰,你们叫我吴老师或者吴教官就可以了。”

  

  众人一听这名字,嗯,有点耳熟。

  

  嘶——这代号更耳熟了。

  

  气冲云水吴雪峰?

  

  草!

  

  众人忽然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吴雪峰。

  

  就是那种“我把你当喜欢叶老师的人你却是旧嘉世副队长”的复杂的眼神。

  

  

  

20.

  

  “叶老师,我能问一个问题吗?”王杰希举手。

  

  “嗯?”叶修回头看他,“问呗。”

  

  “代号是用来做什么的?怎么拥有代号?”

  

  叶修显然没想到王杰希要问这个问题,低头思考了一会儿。

  

  “代号啊……”

  

  他追溯到记忆深处的那篇日记。

  

  

21.

  

  联盟初期是最艰难的一段日子。

  

  那时候的战士们无疑是值得尊敬的。他们要用最简陋的装备去抵抗那些变异生物,可能刚下战场不到一周就要背着还没有痊愈的身体去奔赴另一个战场……

  

  当时有人提议分队,却被“没有精力去管理许多队伍”的理由反驳回去。后来,这种声音越来越微弱,逐渐听不见了。

  

  艰难意味着什么?

  

  ——必定人才辈出。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扫地焚香以及天才制造师秋木苏这四个代号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22.

  

  “阿修,其实我觉得其实可以整些代号什么的,在战场上就会方便很多吧!”苏沐秋突然叫了一声。

  

  “嗯?”叶修笑了笑,“那你跟陶哥他们商量去呀,跟我说干什么。”

  

  苏沐秋想想也是,迫不及待地冲到陶轩办公室给他讲了这事儿。

  

  “代号?”陶轩咀嚼了一会这两个字,“能想到这玩意,真有你小子的!”

    

  苏沐秋笑了笑。

  

  “你的提议不错,很好。不过全联盟几十万人都起一个代号,那可不太方便了。”

  

  苏沐秋刚想说话,叶修就推门进来了。

  

  “聊代号这事儿呢?”

  

  “嗯,你对这个事儿有什么看法吗?”

  

  “刚刚大概听到了一点,我觉得陶哥你做个测验,过了一定等级就给个代号什么的。”

  

  苏沐秋双眼似乎在发光:“阿修你这主意不错!”

  

  于是,便有了代号这东西。

  

  

  

23.

  

  叶修从回忆中脱离出来,垂下眼帘,向他们简单地讲述了一下那段故事。

  

  “那,叶老师,您的代号是什么?”

  

  叶修看了他一眼道:“我没有代号。”

  

  王杰希的眼中闪过一丝转瞬即逝的失望,“我还以为像叶老师这样的人一定会有代号的。”

  

  你这小兔崽子竟然妄想套我的话?哼,做梦。

  

  “好了,不说这些了,除了已经打过的人都来抽个签。”苏沐秋把叶修拽过去,打开他终端里独有的抽签系统,“抽到几就第几个去打。。”

  

  啊,这个抽签系统是苏沐秋知道他要做班主任之后给他加的。

  

  别问他为什么不给自己也加一个,这是秘密,真的,自己去体会。

  

——————  

tbc

  

我,更新啦!!!!!

上一章评论区猜吴雪峰的都猜对啦——但没有奖励!(?)

评论(21)

热度(5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