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那个beta老师(4)

all叶abo架空

  

  前文tag/合集

  

——————————  

  

24.

  

  其实叶修很少亲自下场与他们PK。

  

  为什么开学之后的一段日子大家都不敢再质疑他的实力了呢?

  

  因为他在他们面前把苏沐秋和韩文清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在有人质疑两人实力有没有退步时,周泽楷被拎了上去被打了一顿。

  

  啊……因为周泽楷在他们这届中实力最为强劲,所以就被打了。

  

  嗯,至少苏沐秋是这么解释的。

 

25.  

  

  “来来来,抽到五号、二号、三号、六号出列,让我看看是哪几个幸运小孩。”苏沐秋说。

  

  幸运小孩分别是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

  

  是毫无默契可言的四个幸运小孩呢!

  

  “你们四个自由分组,两人一组,去和吴雪峰还有叶修对打。”

  

  下面的人沉默了一瞬。

  

  我!靠!

  

  和叶修打!!??

 

  那是梦里才有的事儿吧?!

  

  苏沐秋想了想,“我觉得这组分不分都赢不了。”

  

  幸运小孩们:“……”

  

26.

  

  叶修和吴雪峰早已站在竞技场上等待,叶修穿上了他曾经被某黄吐槽过快要落灰的战斗服。

  

  叶修的战斗服为了方便,没什么过多的装饰,就是一件红白相间的紧身衣,踩着一双普通的黑靴子,这身衣服完全可以将他匀称饱满的身材勾勒出来。

  

  他正站在吴雪峰后面帮忙整理吴雪峰的的战斗服。

  

  看见周泽楷和王杰希上场,回头看了一眼,向两人点了点头。

  

  叶修拍了拍手,问他们:“另外两个是谁?”

  

  “黄少天和肖时钦。”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脸上流露出痛苦的神情,捂住自己的耳朵,“苏沐秋那家伙为什么抽到黄少天了。”

  

  话音里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小委屈。

  

  吴雪峰同志有幸近距离观赏到了叶修的一系列小动作。

  

  

  

 27.

  

  两组打完下来之后,韩文清带着叶修直接消失了,而苏沐秋和吴雪峰两人留下来总结刚才的战斗。

  

  其实吴雪峰的战斗力乍一看并没有像叶修那么强,那么耀眼。那他强在哪里?他强就强在他与叶修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与默契,他似乎看一眼叶修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叶修下一步要干什么一般,好去策应他,保护他,给他舒适的输出环境。

  

  毫无疑问,是非常强的搭档,也是极其可敬的对手。

  

  如果有两个叶修就好了……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一个跟苏沐秋,一个跟吴雪峰,两组对打,不知道谁更胜一筹呢?

  

  

28.

  

  医务室:

  

  韩文清站在门口等着里面的叶修。

  

  叶修进去后与里面的beta打了招呼,想他简略讲述了一下刚才的情况。

  

  那个beta听完怔住了一小会儿,随后气的跳脚。

  

  “我都跟你讲了不要连续进行高强度战斗!”他恶狠狠地说,“今天方明华那家伙要是在他能用唾沫星子淹死你!”

  

  叶修自知理亏便乖乖闭上了嘴。

  

  这个beta姓方,全名方士谦,是联盟里无人不知的一个奶爸。联盟初期的治疗他和他刚刚话里的方明华几乎全部承包了。经验丰富,几乎什么样子的病都见过。

  

  可他遇见斗神的病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

  

  

29.

  

  那时吴雪峰已经退役了很久了,嘉世的主力核心一直是苏沐秋和叶修。当年,两人一起出任务时遇到了极其难缠的变异生物。

  

  直奔叶修的后背——苏沐秋攻击。

  

  叶修为了保护他当机立断地把两人调转了一个位置,手腕轻轻摆动,却邪在空中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

  

  那变异体被却邪攻击到了后迅速解体,溅得哪里都是他那恶心的身躯,随后落在地上变成了一滩液体。

  

  叶修的手腕不幸被粘上了一些东西,他找了一块石子把那个东西拨弄下去。

  

  随后,一阵难以言喻的的感受在叶修身体内扩散开来。

  

  他忽然蹲下身,死死捂住后颈,额头分泌出细细的汗珠,双眼紧闭,开始剧烈喘息。

  

  “阿修……!”苏沐秋见状蹲下身扶住他,一边在口袋里翻找着应急药品,一边打开了终端与陶轩大概描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陶轩那边让他们赶紧返回,他去联系方士谦方明华。

  

*

  

  联盟医疗部,方士谦方明华有些严肃地走了出来,互相看了一眼,后者将报告递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伸手结果报告单,扫了一眼,咬紧下唇,将报告单递给站在一旁的陶轩。

  

  陶轩看见之后,喊了一声:“不可能!你们是不是……检验有误差……?这么荒唐的事儿怎么会发生……?!”  

  

  苏沐秋拍了拍陶轩的肩膀,“陶哥,站在这里的是方明华和方士谦。”

  

  陶轩不作声了。

  

  方明华和方士谦啊,如果不是他们两个将这份报告交给陶轩,他真的不会相信这么荒唐的一件事在叶修身上发生了。

  

  “病人……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对于这个结果我们也很难以相信,重测了不下五遍,可结果没有一次不同。”方士谦开口说道,“十分遗憾。”

  

  

——————

tbc  

  

 关于叶叶的伤前文我有提到一句,是在和某不知名的郭明宇先生打电话时说到的,居然没人发出疑问(抹泪)

(p哦谁要问你这写狗血文作者问题)

  

 我更新了TT

评论(16)

热度(4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