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那个beta老师(6)

all叶abo架空

  

  前文tag/合集

  

  dbq我真的不会写感情线所以就带一小段(比划)

  卡文了卡文了救命TT

——————————  

32.  

  

  方士谦看着叶修后颈淡淡的一圈牙印以及若有若无的alpha信息素思考了一会儿。

  

  “这次标记是苏沐秋还是韩文清?”

  

  “沐秋啊,怎么了?”

  

  “嗯……我还是原来的说法,建议你找一个固定的alpha。”

  

  “嘶,这不还没有和哪个人互相看对眼来着,这事儿不就一你情我愿吗。”

  

  “这个借口你已经用了九次了。”

  

  “害,”叶修扭过头去看他,“你记这么清干嘛。”

  

  方士谦白了叶修一眼,好赖给他上了下药,又狠狠地揪着他的耳朵骂了几句才把他放走。

  

32.

  

  叶修回宿舍之后思考了一会儿方士谦的话。

  

  找一个看对眼的alpha对他恢复确实有不小的帮助,可也不能随便找一个。

  

  虽然苏沐秋韩文清和吴雪峰那仨人可能多多少少对他有一点模糊不清的意思但他目前还是把他们当场普通朋友……准确说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叶修自动忽略了他班里的一众年轻小A们。

  

  老师和学生怎么会互相动心嘛!

  

  叶.直男.修如是想到。

  

33.

  

  约莫一周后,

  

  第十星系,某一废墟。

  

  叶修和吴雪峰第一次带他们出来出任务——准确的说,是变相的训练。

  

  这个废墟相较于叶修以前去过的废墟还是比较安全,环境还是比较好的。

  

  叶修以前去过的废墟总是散发着一股令人作呕的、难以言述的味道,杂草丛生,还有一些废弃的建筑物,以及它们的地基的残骸。

  

  他曾在那里,以一个alpha的身份战斗着,以嘉世队长的身份战斗着,以斗神的身份战斗着。

  

  叶修想到这里,忽然笑了一下。

  

  为什么?

  

  因为他想到了许多故人。

  

  “这里我们已经把那些s级以上的有威胁生物全部清理掉了,你们可以放心。”叶修朝底下的一众小朋友们讲到。

  

  生物都是会分高低的。

  

  拿人类举例来说,人类他们的工作岗位上就分高低。

  

    站在顶端的人一定代表着实力,非常强大的实力,反之则是因为他太过于弱小,太不值一提。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那么强者与生俱来的那股气质也不会轻易被掩盖。

 

  有威胁的生物亦是如此。

  

  人们为了方便,便用字母来称呼它们:

  

  最弱的有威胁的生物便是D级,依次是C级、B级、A-、A、A+、S-、S+。

  

  一些难用医学知识解释的变异体生物可以在最强的程度S+的基础上在加几个加号。

  

  “这一段时间,你们的任务是把这片的s级以下的生物铲除干净。处理方式课上都有讲过,你们最好别让我看到有人因为不了解处理方式而去接受治疗。”

  

  随后,叶修略带严肃地说道:“你们每个人的终端上都会有一个紧急呼叫系统,假如遇到了s级以上的有威胁的生物,甚至是变异体,不许逞强,立即启用这个系统,我和吴雪峰会用最快的速度往那边赶。”

  

  他舒展开眉心,又变成那幅懒洋洋的模样,“当然,我不希望我的终端系统收到你们的紧急呼叫,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个东西最好永远不会派上用场。”

  

  吴雪峰接了一句:“但愿如此。”

  

  

——————

  

tbc

  

  dbq我知道我短呜呜呜呜呜

评论(23)

热度(3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