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那个beta老师(7)

all叶abo架空,无逻辑无大纲,ooc,文笔拙劣。

  

  前文tag/合集

  

——————————  

  

34.

  

  喻文州和黄少天简略的扫了一眼吴雪峰发给他们的纸质地图。

  

  为什么是他们俩?哦,他们亲爱的叶修老师说两人一组,自愿组队。

  

  上面有一个红叉,那是叶修和吴雪峰所在的地方,也就是医疗处。

  

  蓝点是他们目前的所在处,绿点是简易医疗处,据吴雪峰所说,那里有一些简易的医护用具,也可以把那里当做一个暂时据点,但不建议长期生活在那里。

  

  毕竟大家都有任务在身,一旦那一片的任务目标——也就是S级以下的有威胁生物,被清理完毕,他们就不得不转移,转移的空档期足以被超越,甚至成绩垫底。

  

  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出现,可就不会再快乐了。

  

  哦,指这次训练期间。

  

35.  

  

  “咻——”

  

  黄色的烟花毫无预兆地升起,在空中分散开来,发出不容忽视的、震耳欲聋的声音。叶修抬头看了一眼,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吴雪峰,一脸“你看我就说会是这样”的表情。

  

  “我就说会是小周那组嘛!”

  

  吴雪峰笑了笑,没有说话。

  

  约莫几分钟后,升起的彩色烟花越来越多。

  

  为了方便记分,他们每组都给了一捧彩色烟花,发射,便代表着他们击杀了一个有威胁生物。

  

  目前,周泽楷和江波涛那组领先,第二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李轩和吴羽策紧随其后。

  

  叶修看着几乎一直在变化的积分表,忽然轻轻地笑了下,招呼吴雪峰过来。

  

  “你看最后那组。”

  

  吴雪峰听话地凑了过去,看了一眼,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吴雪峰说:“是王杰希和张新杰……这个组合可真是少见。”

  

  “嗯,张新杰和王杰希在班里都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他俩凑一组也是正常嘛!”

  

  吴雪峰看了一眼叶修,笑着对他说:“你还是对你要负责的人这么上心。”

  

  其实R学院大多数的老师都不太熟悉学生之间的小团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因为R学院的老师大多数都是有体验过部队生活的,那些军人骨子里多多少少的傲气会让想要接近老师的学生们望而却步。

  

  但叶修不同,他浑身散发着一种:‘哥好无聊,好想打荣耀,好想抽烟’的气质,要不是他在该认真的时候非常认真,他穿上校服简直就是一个学生。

  

  因此,他便被誉为最亲民(学生)的老师。

 

  亲民(学生)代表着他可以毫无压力地混入学生群体里,今天扯扯这个,明天聊聊那个。

  

  简直,绝了。

  

36.  

  

  黄少天随意地擦了擦手中的短剑,凑到喻文州旁边问他:“队长队长队长,咱们现在第几啊?”

  

  喻文州看了一眼他,似乎有些疑惑他为什么要叫自己队长,随后打开排名榜看了一眼。“第二,第一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对了,少天。”

  

  “嗯?”黄少天转过头看着他。

  

  “你为什么叫我队长?”

  

  “因为咱俩现在是一个小队的啊,你的战术素养比较高——至少比我高!所以我把你当队长啊。”

  

  喻文州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橘色的天空,“天快黑了……”

 

  “啊?对哦!”黄少天用拳头托住下巴,作思索状,“那我们要不要趁着现在多打一点目标?要不要?”

  

  喻文州环顾了一下周围,思考了一会。

  

  随后,他说:“等天黑了再说吧。如果我们能看清的话,就按你说的做。”

  

——————————

  

  tbc

  

  我日更了(恍惚)  

  

  

  虽然很短)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