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雷安』奶茶还是橙汁?

★最爱喝的两种饮料嘻嘻嘻★

和标题莫得什么关系就是无脑糖。

私设有✓

ooc致歉

瓶颈期只能靠这点小段子小甜饼维持生活了QAQ

 

lof/bcy:咸鱼清夏

 

题记:

只属于他雷狮一人的甜味。

——————

 

01.冷饮店

 

凹凸学园门口有一家人人皆知的冷饮店。

 

至于为什么人人皆知,你看看两个店老板的神仙颜值就会心下了然了。

 

02.生气

 

“安哥,一杯珍珠奶茶,大杯三分糖少冰~”一名灰绿色头发的女孩轻车熟路地说出她想要喝的东西,左右探头望了望,“今天雷总不在?”

 

安迷修收了那女孩递来的钱:“雷狮他今天在后厨煮奶茶煮珍珠。”

 

“噗,”女孩子笑,“雷总又惹你生气了?”

 

安迷修无奈地笑了下,耸了耸肩。

 

安迷修接过从后厨门帘下伸出的手中的珍珠奶茶,轻车熟路地抓住顶端轻轻摇晃均匀,黑色的焦糖珍珠在奶茶的包裹下显得格外圆润靓丽,冰块与塑料杯壁的碰撞发出“咔咔”的响声。

 

“谢啦安哥,我走了!”女孩招手。

 

安迷修微笑:“路上注意安全。”

 

 

 

03.橙汁

 

“今天是雷狮你啊?”一位穿着凹凸学院制服的黑长发女生说道。

 

“嗯,昨天是安迷修那家伙。”

 

“大杯橙汁多冰。”

 

“行。”雷狮撕下刚刚写字的便利贴,粘到厨房门口,“安迷修!”

 

安迷修“昂”了一声示意自己正在做。

 

过了一会,雷狮接过安迷修手中的橙汁,封口,晃匀一气呵成,顺便捏了一下安迷修骨节分明的美手。

 

“又吃安哥豆腐?”

 

雷狮递给她橙汁:“吃你的棒棒糖去。”

 

 

04.自力更生

 

第二天

 

“我想喝奶茶,加冰的那种。”雷狮端着一碗瘦肉粥。搅拌了两下,盛了一小勺喂给靠着床头坐着的安迷修。洁白无瑕的米粒层层叠叠包裹着粉嫩的瘦肉,粥面飘着几段翠绿的葱花由于搅拌消失不见。“你给我做。”

 

“你想得倒美。”安迷修张嘴喝下了那口粥。清淡中带着一丝葱的香气,唇齿留香。“现在在下的手都抬不起来,做什么奶茶,今天你自力更生吧。”

 

言下之意:老子要休息,莫挨老子,滚去看店。

 

雷狮:“……”

 

行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05.甜味

 

“雷狮,今天喝珍珠奶茶还是红豆布丁?”安迷修把刚刚晾凉的奶茶倒进雷狮的杯子里,淡淡的棕色液体填满了杯子的四分之三。

 

“是你做的就行。”雷狮掀开门帘进入后厨,轻轻地环住安迷修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内,贪婪地呼吸着安迷修身上淡淡的甜味。

 

——只属于他雷狮一人的甜味。

 

 

06.恋爱史

 

安迷修和雷狮都是凹凸学院的毕业生,在他们那一届不可谓不算是风流人物。

 

你抓住随便一个人问:“风纪委员安迷修?”

 

那个人会回答你:“前几届的毕业生,我们的学长,现在校门口冷饮店的老板。”

 

偶尔有几个活泼一点的女生会在末尾加上一句:“雷狮他相好。”

 

 

“打是亲骂是爱,安迷修。”雷狮道,“你那时候可是真的太爱我了,天天骂我。”

 

安迷修赏了个白眼给他:“那是因为你违反了校园纪律,当时的在下身为风纪委员应该批评你!”

 

“这就是天天追着我的原因?”

 

“在下不是,在下没有。”

 

“我记得有个蠢蠢的刺猬头经常给我做奶茶喝,什么珍珠椰果,红豆布丁,抹茶红豆……还说什么让我记住不要再搞事。”

 

“……”

 

雷狮看了一眼安迷修粉红的耳尖:“现在那个风纪委员都被我压在身下哭着求饶呢。”

 

“……雷狮!!”

 

——END

 

靠甜饼养活自己。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