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蓝叶』稀有材料引发的血案

第一次写蓝叶欸嘿嘿嘿

是点梗hhh

抱歉我是菜鸡15551

跑题✓

时间线叶修刚刚退役

bcy:咸鱼清夏

题记:

我有一个朋友。

01.

神之领域友好发展交流群

游峰电:靠!!!!!!

蓝桥春雪:?

三界六道:那个叫疾风知劲 ¹ 的战法是君莫笑对吧???!!!

车前子:??君莫笑又开始了?!

02.

“谢谢啊——”叶修叼着烟冲耳麦说道,似乎听不见里面的骂街声一般,“嗯?”

叶修手一顿。

????材料呢?

公会仓库里不应该多出来十几份材料吗??

我那么大份材料呢?

怎么不见了?

03.

叶修看着眼前的真·稀有材料出神

是的没错稀有材料跑他眼前了,就是该进公会仓库却不见了的那个。

魏琛骂了一声:“艹?”

叶修没说话,眉毛一挑,点开企鹅:

——在?

对面很快回复:

——怎么了?

——我帮你打材料如何?

——????????

04.

很显然,这句话让对面的许博远同学吓了一跳。

叶修觉得坑了他那么多次,现在又不能帮自家公会打材料,就去帮帮自家公会保姆呗。

哦,良心发现。

05.

“叶神……你……?”许博远小声问了句。

“怎么?”

“没有……”就是好奇你为什么帮蓝溪阁打材料。

后面那句他没说出口。

一个顶着“蓝桥春雪的小迷妹”的ID的女神枪手飞枪放风筝放死了中草堂的一个战法。

“你怕不是个玩妖号的吧?!”对面震声怒吼。

叶修清清嗓子,开了变声器,调的似乎是少女音:“没有呢,人家是女生,小哥哥你不可以性别歧视呢。”

目睹全程的魏琛笑到头掉。

听到的蓝河:???

06.

“材料我要三成就可以,你们看着给。”叶修满意地看着又回到公会仓库里的稀有材料——

真好。

07.

蓝河今天被吓得不清。

叶修帮他打了一天的稀有材料。

对叶修,就是那个叶修,荣耀教科书,四个冠军,斗神,前荣耀第一人最近刚刚退役那个叶修。

帮他蓝河,蓝雨麾下的公会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河打了一天的稀有材料。

蓝河非常恐慌。

08.

“小许,最近有什么心事?”春易老拍了拍坐在电竞椅上发呆的许博远。

“啊?”许博远反应过来,“就是在想我一个朋友的事。”

春易老眉头一跳。

“嗯?”

“我有一个朋友,他认识一个游戏里的大神,那个大神是刚刚退役的职业选手,特厉害那种。”许博远顿了顿,又说,“就是吧,那个总是坑我那个朋友都大神最近突然帮他打副本材料了,我那个朋友他很困惑为什么要帮他打,过来问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春易老:“……”

那个朋友怕不就是你啊???

大神是叶修对吧????

出现了,无中生友。

春易老脸不红心不跳地瞎掰:“那个大神可能喜欢你……朋友。”

09.

蓝河被这道天雷炸地晕头转向,准备做一个想了很久的事。

10.

——大神……

——怎么了小蓝?

蓝河打出字,又删除。“我喜欢你”四个字在消息框里停留了好久,他的手放在回车键上,怎么也不敢按下。

他在思考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又喜欢他的什么?

良久的沉默。

对面看许博远这里没消息,发了一条信息:

——有事吗?

许博远似乎看见了叶修那张有些病态的苍白的脸,看见了他薄弱地似乎会被一阵风吹跑的身子。

按下回车键——

消息发送。

——叶修,我喜欢你。

11.

对面似乎被这个消息吓到了,刚刚才帮他打了boss,刚刚还笑着逗了他——

现在就告白了。

12.

许博远的手心似乎有些汗,他害怕叶修会拒绝自己,连现在都关系都维持不了。

良久,对面发来了一条消息:

——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

——哥才发现哥也有点喜欢你,你看哥都奔三了,要不咱俩凑合过着?

许博远愣住了。

——怎么不说话了?不会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不是!我过去,我现在就去请假!!叶修你等我!

——噗,别来了,来了就没全勤奖拿了。

——我来找你。

——END——

①疾风知劲:疾风知劲草之心,大雪见贞松之节。——白居易《与刘济诏》

 by:师尹

2019.9.20

tag打all叶是因为怕没人看(跪)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