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伞修』你的生日

橙叶亲情向本章伞修only

 

all叶tag是私心

如果不舒服我会删的!

bcy:咸鱼清夏

 

★ooc

★小学生文笔✓

 

 

写在前面:

 

苏沐秋,你一直在。

 

 

01.

 

苏沐橙一睁眼,映入眼帘的是陌生却又非常熟悉的天花板,坐起来,左手边便是关着的电扇。些许键盘被按动的声音以及鼠标在送的鼠标垫上摩擦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她下意识向那边看去,栗发少年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不安分的脚同旁边的黑发少年踩来踩去。

 

苏沐橙鼻子突然有些酸。

 

如果这是一场梦,那请不要让我醒来。

 

这是苏沐橙哭出声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02.

 

两个少年听见苏沐橙的哭声之后便火急火燎地摘下头戴耳机,丢下游戏,跑来有些笨拙地哄着她。

 

“沐橙?怎么哭了,做噩梦了吗?”栗色头发的少年轻轻地理了理苏沐橙的头发,“乖,哥哥在呢。”

 

哥哥在呢。

 

她听了这句,哭的似是有些愈演愈烈。

 

在最亲的人面前,她可以卸下一切伪装,把自己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他们。

 

“你不能骗我!”苏沐橙把头埋进栗发少年的颈窝中,有些闷闷地说。

 

“沐橙乖啊我们都在。”

 

盛夏,两个少年在一张床边哄着一个不知为什么哭的眼眶通红的小姑娘。其中一个想办法让小姑娘不哭,另一个想办法逗小姑娘笑。

 

暖暖的。

 

03.

 

“阿修,荣耀要开职业联赛了!”苏沐秋突然叫出声,惊的正在喝水的叶修呛得咳了个惊天动地。

 

“职业联赛?”叶修探头。

 

“对啊,下半年开战队报名!”苏沐秋激动道,“以我们的水平,抱冠军奖杯肯定没问题啊。而且那个很赚钱的!”

 

“所以主要是钱咯?”

 

“……关注点?”

 

叶修笑了两声,苏沐秋听不出来是嘲讽还是敷衍。

 

他不知不觉也跟着笑了起来。

 

 

夏天,两个少年爽朗的笑声,是许久未出现的了。

 

03.

 

“沐橙?”叶修突然发声。

 

“怎么啦——?”苏沐橙放下笔,下意识瞟了眼日历。

 

“你哥生日……是不是快到了。”叶修看向苏沐橙桌子上的日历。

 

“呀!是呢!”苏沐橙突然笑了笑,“唔……还有三天!”

 

“给你哥买什么东西他肯定又要骂咱浪费钱……要不给他做顿饭?”

 

“啊?”苏沐橙问,“叶修哥,你会做饭?”

 

04.

 

“哥——”

 

“怎么了沐橙?”

 

“你给我买根雪糕呗!五毛钱那种!”

 

苏沐秋先是愣了愣,然后笑出声:“傻丫头,这会儿哪有买雪糕的?”

 

“有!我学校那边就有啊!”

 

“走沐橙,哥陪你买去。你哥他太懒了。”叶修从椅子上蹦起来,伸了个懒腰,“你说是吧?”

 

苏沐秋:“……?”

 

他无奈道:“行吧行吧,你们去吧。我在家做饭。”

 

苏沐橙走之前喊了一声:“今天少做点吧哥,我不怎么饿!”

 

 

苏沐秋应了一声。

 

05.

 

“沐——秋——”

 

“怎——么——了——”

 

“没事儿,饭做好没!”叶修跑到厨房去瞅了瞅,两个菜,三碗米饭。“来来来哥帮你端,不用谢谢哥啊。”

 

苏沐秋赏了他一个白眼:“滚吧你。”

 

苏沐秋刚刚摘下沐橙给他选的粉色碎花围裙,他的眼睛突然被一双漂亮的手捂住,苏沐橙拉着他的手走出厨房。

 

“祝你生日快乐……”苏沐橙开口唱,“祝你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叶修松开捂着他眼睛的手。桌子上,一块小蛋糕上插着一根蜡烛,小蛋糕上歪歪斜斜写着几个字:[枪神大大,生日快乐。]

 

下面是苏沐橙画的一颗橙子,一片枫叶。

 

 

生日快乐。

 

06.

 

苏沐秋的眼眶突然有些红。

 

07.

 

夜幕降临。这座城市即将入睡,迎接美好的明天。

 

苏沐橙从书包里掏出纸笔,抬笔写下几个字——

盛夏仍在,枪矛依存。

 

 

 

 

——完——

 

 

菜鸡写手生贺鸽了两天呜呜呜呜

 

沐秋的温柔我写不出来呜……

 

最后一句原稿是:盛夏仍在,神枪依存。

 

但我想起来了我在写伞修XD

 

 
最后一句可用,标明出处(但我觉得不会有人用)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