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abo』那个beta老师(2)

我想开坑(坑文警告

瞎写挺好的(?)


前文走tag/合集

——————

10.

  “杰希啊,”男人看了看一眼他,“我不希望你跟你的那个叶修老师走太近。”

  “嗯?”王杰希抬头看着他的父亲,“为什么?”

  “他家里的势力非常大,黑白道的都有。他们这一代军方的比较多,最近又比较乱……再说了,我希望你把心思放在后方战术策略上,尽量不要上前线……”

  “我知道了,”王杰希说,“可我上学期结业测评,教官对我说我适合去前方……”

  “不行!”男人拍了一下桌子,“上什么前线!?”

  “那我们家祖祖辈辈为什么都是前线战士呢?为什么到了我们这一代您就要逼着我去学战术策略呢?”

  “叶修老师也是可以教战术的。”

  “嘶……你这孩子!听话一点不行吗?!”王父又拍了一下桌子,看见之后,王杰希暗搓搓地心疼了一下桌子。

  王父又搬出了中国家长通用语言:“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

  “……”王杰希沉默了一瞬,这话他前天刚在他爷爷那里听见了。

  他的孩子会不会对他的孩子的孩子说这话呢。

  王杰希的重点又偏了呢。

11.

  “啊?”叶修皱眉,他用一种不可置信的语气问终端那头的人,“你要我出任务?”

  

  “不是,我伤早好了,那都几百年前的事儿了?出什么任务啊。”

  

  对面的人给他声情并茂地念了任务。

  

  “……”

  

  叶修沉默了一瞬,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描述他现在的心情。

  

  倒不是他不想出任务,带着一帮新生去隔壁星球上训练真的好吗?

  

  况且那里还经常断网!经常断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正抢着boss呢结果网突然断开了。

  

  叶修思考了一下那个滋味。

  

  嘶——!不敢想不敢想。

  

  “所以老叶你去不去?上头说随你。”

  

  “得了吧,随我?老冯他转头就能告诉我家那位老叶同志。”

  

  “……噗。”那头的人笑了一声,似乎捂住了嘴“噗嗤”了一声。

  

  “你看你干那么多缺德事儿,报应来了。”

  

  “那你什么时候还我那一百块钱?”

  

  “……”

  

  沉默属于这次通话。

  

 

  

12.

  

  “来来来同志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你们要去集训。”

  

  “去哪儿?P城还是O城?”唐昊说了两个地方,前者是隔壁B班的集训地点,后者则是C班的一个地点。

  

  “恭喜你,一个没对。”

  

  “靠!”

  

  “你们这届平均水平是创校以来第二名来着……欸,你们别那么看着我,真是第二高的。第一?”叶修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儿,“哦对了,是我那一届,也就是第一届。”

  

  “为什么?因为那届有哥在啊。”

  

  “哎呀不说这个了,你们是第一批去隔壁第十星球集训的。不出意外可能以后工作岗位就靠近那儿了。”

  

  “叶老师,请问除了您,教师中还有谁一起过去?”

  

  “嗯……这个问题挺好的。”叶修点了点头,“你们猜猜?”

  

  “韩教官?”

  

  “苏教官吗?”

  

  “嗯对了,挺好猜的对吧?还有一个我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他……小年轻们很少有人认识吧!”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别去骚扰苏教官问这问那啊,会被轰回来的,他刚出完任务回来。”

  

  “况且,其实哥并不觉得你们有谁敢去骚扰老韩的。”

  

  

13.

  

  五天后——

  

  第十星球: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你们脚下是你们以后训练的地方,北边是联盟分部,东北边是教师宿舍,有事儿找我或者韩教官别往你们班主任那儿去啊。”

  

  “东边是你们的宿舍,几个女孩子待会去教师宿舍找一下叶修,他会给你们安排。”

  

  “宿舍楼的第三层都有卫生间和其他的东西自己去看。”苏沐秋又把目光投向南边,“那儿是食堂,没什么可说的。”

  

  “还有疑问吗?”

  

  周泽楷站了出来,“叶老师没来?”

  

  苏沐秋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们叶老师身体抱恙没时间陪你们胡闹。”

 

  “现在呢?还有其他与阿修无关的疑问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底下站着的年轻人们总觉得苏沐秋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与阿修无关”这五个字的。

  

  

14.

  

  凌晨三点时,一声震耳欲聋的哨响划破寂静的天空。

  

  韩文清站在楼道口向上吼了一声:“三分钟之内,给我下来!”

 

  正在美梦中的张新杰一行人被这中气十足的声音吓了一跳。

  

15. 

  

  什么?你问女孩子们呢?

  

  女孩子里有个苏沐橙啊,苏沐橙是谁?叶修和苏沐秋的妹妹啊。

  

  凌晨三点搞突袭她会不知道吗?跟她同宿舍的的姑娘们会不知道吗?

  

  

16.   

  

  “随机挑一个幸运小孩跟神秘的不知名老师打JJC。”叶修揉了揉眼睛,很显然,他是从床上被拽起来的。

  

  叶修把教师终端上的抽签系统打开,“来,让我康康是哪个幸运小孩……”

  

  “111号。”

  

  念完之后,叶修“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韩文清侧目,苏沐秋凑了过去。

  

  底下的人正好奇是哪个幸运小孩要和叶老师的朋友打架呢,张新杰向前迈了一步,推了一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他说:“老师,111号是我。”

  

  

————

tbc

  

dbq我在瞎写

猜猜是谁要和联盟第一奶妈打架——

评论(11)

热度(6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