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那个beta老师(9)

all叶abo架空,无逻辑无大纲,ooc,文笔拙劣。

  

  前文tag/合集

  

——————————    

  

39.

  

  苏沐橙打开终端的一刹那,一声刺耳的声音划破了黑色的天空。

  

  ——是紧急呼叫系统发出的声音。

  

  苏沐橙扒开帐篷的帘子,向外看了看,alpha的敏感的体质告诉她声音传自东边。

  

  苏沐橙问道:“你们知道谁在东边吗?”

  

  张新杰回答道:“是周泽楷和江波涛。我和王杰希在来的路上看见了他们,他们往东边去了。”

  

  喻文州眼神凝重,“这是遇到S级以上的有威胁生物了?还是……”

  

  他捏了捏鼻梁,叹了口气:“希望不要是后者吧。”

  

  剩下五人当然知道喻文州口中的“后者”指的是什么——最坏的情况。两人中有人受重伤、甚至两人都受了重伤。

  

  周泽楷是谁?综合评分年级第一的新生,他们的教官苏沐秋给他的评价是“前途无量”。

  

  反观江波涛,他并没有像周泽楷一样,那么出众,他总能完美地理解到周泽楷的意思,两人配合极好。

  

  苏沐橙想了想,拿起终端,拨通了吴雪峰的电话。

  

  “喂?雪峰哥?”

  

  “怎么了沐橙?”

  

  “你们现在在往周泽楷那边赶吗?”

  

  “是的……你们那边安全吗?你们现在和谁在一起?”

  

  “我们这里没有太大的异样,只是刚刚脑海里有特别刺耳的声音……大家都听到了。我旁边坐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还有楚云秀。”

  

  “特别刺耳的声音?你等一下,我跟叶修商量一下,目前不要随意走动,听懂了吗?”

  

  吴雪峰那边好像给叶修大概讲了一下他们的情况,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随后,他开口:“喂喂沐橙?听得到吗?”

  

  “听得到。”

  

  “老韩和沐秋正在往这边赶,大概还有……十五分钟吧!沐秋待会会去接你们,老韩去组织剩下的学生们,你们回去之后直接回宿舍,不要随意走动。现在的情况不太好说,你要是好奇去问你哥,听懂了吗?”

  

  “好的,你们小心。”

  

  苏沐橙切断了通讯,给周围的五人讲了讲现在的状况。

  

  “……总结下来就是我哥待会来接我们,韩教官去找其他的同学,他们会把我们送回宿舍。”

  

  黄少天开口:“那老叶呢?吴老师呢?他们怎么办?会出事吗……?!”

  

  苏沐橙微微勾起嘴角,“我相信叶修哥,也请你们也相信他吧,他们会处理好的。”

  

40. 

  

  “沐秋说他接上沐橙他们了,老韩找到剩下的孩子们了,咱们现在可以专心应对这个恶心的东西了。”

  

  吴雪峰点了点头,“小队长,到你出谋划策的时候了。”

  

  叶修笑了声,“呵呵。据小周所说,他们在东偏北方向的树林里,你去找一下他们,好赖给他们包扎一下,让老韩沐秋随便来一个把他俩接走。”

  

  “至于这个家伙嘛……撑死也就是个S++的,就让我来处理好了!”

  

  “我相信你,”吴雪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不要受伤,我安顿好他们就来找你。”

  

  叶修呵呵一笑,鼓捣了两下终端,一把红白色的伞便浮现在空中。他伸手抓住那把伞,向后一甩,它便变成了有着黑黝黝的枪口的枪。

  

  叶修冲那变异生物的头部开了一炮,那家伙果真被吸引了过来。

  

  叶修给吴雪峰使了个眼色,吴雪峰便向东北方向的树林赶过去了。

  

  “来吧,让我会会你,看看是什么样的东西,能把我的学生欺负成那样!”

 

——————————

  tbc

  

  叶叶叶叶好帅好帅!!!!这篇写的好爽!!!!!!!

  

  拉个票:朋友们可以去bcy的本命生贺应援给叶叶投票哦!叶叶冲鸭————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