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蛋黄酥

( *ˊᵕˋ)✩︎‧₊

『all叶/abo』 那个beta老师(8)

all叶abo架空,无逻辑无大纲,ooc,文笔拙劣。

  

  前文tag/合集

  

——————————  

  

37. 

  

  深夜已至。

  

  现在,周围仿佛已被无边的漆黑所包裹住了,四周窸窸窣窣的响声越来越大,毫无保留地传入了年轻alpha们的耳朵中,随后无限放大。

  

  楚云秀的脸色有些凝重,拉住苏沐橙的手向有亮光的地方赶去。

  

  楚云秀边跑边对苏沐橙说:“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啊……谁家s级以下的有威胁生物会制造这么大的噪音?!”

  

  苏沐橙看了她一眼:“我总觉得事情正在往我们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希望是错觉吧!”

  

  “到了。” 楚云秀抽出随身携带的小刀,握在手中,生怕这帐篷里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突然窜出来打她们个措手不及。

  

  苏沐橙突然掀开了帐篷的帘子,一脸戒备地看着里面,但当她看见里面的景象之后,突然放松了下来,笑着走了过去,“是你们呀!我们还以为里面会有什么东西呢!”

  

  楚云秀闻言也松了口气,笑着对里面的四个人打了声招呼。

  

  里面坐着的四个人分别是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以及王杰希。

  

  “咱们班里快一半的人都堆在这里了欸!”苏沐橙一边笑着说,一边把抽出的小刀放了回去。

  

  黄少天瞪了瞪眼,“我——靠——!!为什么你们有额外的小刀?!这不公平这不公平!一定有黑幕!靠靠靠靠我要去举报揭发你们!!揭发你们的不正当行为!!!”

  

  王杰希有些烦躁地瞥了黄少天一眼,“劳烦喻文州同学让你拍档把他的文字泡收一收,我总感觉它们下一秒就能实体化。”

  

  喻文州笑了下,“你应该跟少天商量。”

  

  言下之意:别烦老子。

  

  黄少天愤愤地拍了一下眼前的桌子,“靠!!王杰希你怕不是个算命的!就你那大小眼,怕不是一只阴一只阳!!我还感觉你什么都能看见呢!!!”

  

  楚云秀佯装痛苦地捂住了耳朵,对苏沐橙说:“我们为什么挑了这个帐篷进来休息啊?”

  

  苏沐橙无奈地耸了耸肩,“他话多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嘛!”

  

  黄少天从这句话中听出来了浓浓的嫌弃。

  

  谢邀,有被冒犯到。

  

38.  

  

  苏沐橙问:“所以你们现在就在这里休息吗?”

  

  喻文州点了点头,“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们别无选择。”

  

  黄少天刚要发言,便被王杰希用喻文州的手捂住了他的嘴。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为了保护我们的耳朵,黄少天不许发言,下一个。”

  

  苏沐橙:“爱护耳朵,人人有责。”

  

  楚云秀:“对!”

  

  张新杰点了点头。

  

  王杰希:“好了,不要再讨论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嘶,这个话题好像是你先开始说的吧。

  

  王杰希努力把话题掰了回来:“你们刚刚有没有听见一阵刺耳的声音?”

  

  众人点了点头。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非常刺耳,窸窸窣窣的,我和少天一走近这里就听到了。”

  

  楚云秀的右手拖住她的下巴,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苏沐橙突然开口:“你们耳边还有那些声音吗?”

  

  黄少天怔了怔,仔细听了一会儿,“没有了欸——至少我听不到了。队长队长队长你听得到吗?听得到吗?”

  

  喻文州摇头,“我现在听不到了,你们呢?”

  

  剩下四人纷纷表示现在听不到那些声音了。

  

  黄少天嚎了一声:“啊——!我要是把教科书带着就好了!万一书上有讲呢?”

  

  王杰希怼他:“你带着也是累赘,你有好好记笔记吗?”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没有……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这大小眼一分钟不呛本剑圣浑身难受吗?!论说话本剑圣还没遇到过对手呢!”

  

  苏沐橙忍不住开口:“你呛得过叶修哥吗?”

  

  黄少天刚要说话便被一旁一直沉默着的张新杰打断了:“我们可不可以用终端联系叶老师告诉他现在的状况?”

  

  顿了顿,他又补充道:“我并不记得有哪些生物会发出这样的噪音。”

  

  “那我先联系叶修哥咯?”

  

  喻文州点了点头,微微一笑:“麻烦副班长了。”

  

——————————

tbc

  

  鸽王是我了!

来拉个票TT,半次元生贺应援开屏五月有叶叶哦,现在票不到一万,前三+过5W可以有开屏TT


叶叶冲鸭——

评论(23)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